BELLEEK

來自愛爾蘭的BELLEEK誕生於1857年,以高品質的陶瓷工藝聞名全球,旗下品牌眾多,包含現代居家用品的BELLEEK LIVING、英國皇家御用名瓷AYNSLEY等等,依照人們對「家」的期待製作每個產品,持續投入在禮品、餐具、燈具和家飾上,把設計帶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。

Lamart

義大利 Lamart 成立於1971年,承襲著歐洲百年經典的瓷器工藝,商品以高雅古典的瓷器餐具和禮品為主。 每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合作,不斷研究創新,推出品味獨特的設計。1995年集團旗下成立 Palais Royal 品牌,打造引領居家風潮的茶具和餐盤器皿,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。

Function Art Design

成立於2000年,與義大利知名禮品品牌 Lamart 合作,共同打造頂級的全瓷藝術品,至今已成功打入日本、韓國、土耳其、杜拜…等國家市場。 Function Art Design 結合了台灣的技術和義大利的設計美感,作品取材多樣化且生活化,送禮自用兩相宜,同時也是高價值的收藏品。

Cosmos Gifts

集結來自歐美及台灣的瓷藝創作家,打造出歐式典雅的藝術瓷器。過往都是銷售到歐美、日本的市場而未引進台灣,因受到國內陶瓷喜愛者的鼓勵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,2005年決定引進系列產品並賦予中文品牌「元好瓷藝」,希望用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到與歐美同步的瓷藝精品。